雨馨阁

做更好的自己,才能遇见更好的明天

心情

     最近闹得最热的事情莫过于”周一见“中文章和姚笛的事情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倒是没有向广大网友们那么的愤慨。似乎我都在思考为什么大家会表现的这么激动,可能社会道德日益见下的如今,人们内心还是渴望着一些美好的准则,哪怕这些准则是自己做不到的却要强加给公众人物身上。似乎这样的一种宣泄的方式才能证明自己是不一样的存在,是坚决不会成为那样的人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平淡的看待这件事情,可能是成灾的娱乐圈事件早已激不起我内心的波澜。只是突然想说,真的没有必要这样。没必要将自己所有的情绪抒发在一个人的身上。公众人物也是人,设身处地的想想当我们被一个人骂的时候,内心是多么的伤心呢?而这么多人的谩骂肯定会使人崩溃的。所以突然想说人无完人,孰能不过呢?

     我从不是一个追星的人,只是这件事情似乎传的太火了。一段时间都无法停歇下来。只是想说事件最终受伤的是他们,既然如此有何必火上加油呢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雨馨阁 | Powered by LOFTER